close
星期日就寢前突然收到前男友eric的 mail。
第一時間下了一跳,戰戰兢兢的打開來看,
他只簡短的寫要我打電話給他。
我心裡其實是很害怕他不會又要跟我講什麼"狠話"了吧
突然想到經歷那場鬧劇之後,我已經把他的電話號碼刪除了
雖然以前不知打過幾千遍,然而,熊熊之間,我根本想不起來號碼多少。
於是我簡短的回覆他,問他有什麼事,我想他如果需要親口跟我說的話,
我在問他電話號碼打給他。

沒想到,簡短的回覆還是惹禍了~~
*****************************************************
From:?"eric lin"
To:?jenny77778@hotmail.com
Subject:?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u
Date:?Sun, 12 Mar 2006 14:38:26 +0000

call me pls

******************************************************
From: "Jennifer Wang"
To: ericl
Subject: R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u
Date: Sun, 12 Mar 2006 22:47:34 +0800



what do you want to say?

******************************************************
寄件者 : eric lin
日期 : 2006年3月12日 下午 10:50:17
收件者 : jenny77778@hotmail.com
主旨 : R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u



妳大哥機車車檢通知單寄到, 請速去車檢 (註一)

******************************************************
寄件者 : eric lin
日期 : 2006年3月13日 下午 12:27:13
收件者 : jenny77778@hotmail.com
主旨 : shock

昨晚想想還真的有點後悔不該一時好心通知重要訊息給妳, 以後我會直接燒掉就是.
妳撒野般的"What you want .."的語句只是更表達妳這個人的味道罷了.
我早將妳的一切燒的一乾二淨, 我連妳的生日祝賀簡訊都懶得看一眼了,
現在我會想從妳這裡want something? 我會沒事"想妳"想與妳哈拉幾句?
天啊! 妳太高估妳自己了.
我們早已是仇人, 這點那可能會輕易被改變?

妳這種人啊....哈哈

******************************************************* 

隔天收到這封mail,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我不知道我前一天那樣回覆他,竟然又闖禍了~!!
於是我再一次用很婉轉,很低下的語氣跟他解釋,我並沒有任何不禮貌的意思,我跟他說:

很抱歉我那樣的回答造成你的誤會,我本來是要打給你的,但是我手邊剛好沒有你的電話,因此無法直接回電話給你,我原是要KEY "what thing? "來問你有什麼事,但我想這樣可能語氣太衝;所以我才改成 "what do you want to say?" 來問你要跟我說什麼? 沒想到我這樣簡短的語句,反而更引起你的憤怒。再次向你說聲抱歉。
我從來不知道我們之間是仇人,但如果你把我當仇人,你會快樂些,那麼我沒意見。
引起你的怒意,我再一次跟你說聲抱歉。


這麼低聲下氣的回覆他,只是希望他不會再因為怒氣沖天,而衍發更多的不當言語,我已經對他沒有期待,已經不需要溝通,只要不再有第二齣鬧劇產生。


***********************************************************

以為不會再有MAIL來了,卻在今天早上又收到他的最後一封。

寄件者 : eric lin
日期 : 2006年3月15日 下午 11:41:46
收件者 : jenny77778@hotmail.com
主旨 : Bless


我們之間是沒有仇恨的...有的只是希望對方更好的爭執與華麗的回憶.

我會好好過, 也希望妳能好好找個合適的好男人...40歲的時候讓我看看.

這是最後一封信了, 不會有認何的打擾.

妳我都錯過, 但我們不會再錯了. 真心祝福妳...我曾用生命愛過的人. 


**********************************************************************

我真的很開心他最後做的這個ENDING,我讀著這簡短的NOTE,熱淚盈框。
我希望他不僅說的出口,而且做得到。
從今以後不再懷抱著仇恨過日子。
我一直認為他的本性其實是像他最後一封MAIL所陳訴的,
我知道他曾經用生命來愛我,我知道他是對我最好的人。
只是他無法控制他憤怒的情緒,他管理情緒的能力不夠,
他是一個好人,只是他不該遇到我,他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無論他今後一個人或兩個人,我都希望他快樂。



註一: 他住在高雄市很明星的小學學區內,之前為了我兩個姪子姪女的學區因素,把兩個小朋友及我哥哥的戶籍轉到他家,後來雖然轉出了,可能有些單位還是來不及update,所以會有部分郵件送到他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