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趁著回台的機會,過境香港3天。真是玩到爽、買到爽、吃到爽。
其實我覺得遊玩的地點固然重要,但是跟什麼人一起去,更重要!!

返回上海時也把媽媽帶了過來,一方面媽媽沒來過上海,另一方面也讓她看看我居住、工作的地方,免的她擔心!!
剛好Peggy妹妹也在這時候要過來出差,所以我們四人就只好擠在那小小的兩房公寓~!
我把房間讓給Peggy睡;馬修把房間讓給我跟媽咪睡;可憐的馬修只好睡在客廳的沙發床~!!
真是辛苦他了~~ 給他一鞠躬!!!

10月中,老闆還要過來,我看馬修到時候有得繼續跟那張沙發床培養感情了~~!!!
ㄚ不然就叫老闆去住"莫泰168",地點超佳,剛好介於公司與家裡中間點。
呵呵呵~~~!!


上海新天地前的Starbucks,好像已經成為入口地標了



新天地裡賣小東西的攤子



南京路步行街~ 哈哈~!!妹妹從步行街走到外灘就一直哀哀叫啦!!


外灘往浦東看到的夜景



唉唷唷~~ 一把年紀了,還裝可愛!!



上海老街、豫園是一定要去的。沒聽說過 "沒去過豫園,不能算去過上海" ?



PEGGY第一天的戰利品!! 呵呵~~ 還說她只要換1000RMB!!!



珍妮花 & 馬修 再遊上海老街


告訴人家我來過蘇州的照片~! 呵呵


媽咪 和我 & 馬修


吳鳳來了~!! 真是好笑ㄝ~ (後面是著名的虎丘斜塔)



嘿嘿~~ 這張拍的不錯!!

其他像片都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jjwang&book=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