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久生情基本上不曾在我身上發生作用。我認為兩人會彼此吸引一定是至少某種程度的一見鍾情
日久生情對我而言不過是因為兩人認識時間長了,剛好身邊又沒人,所以便將就著用吧
!! 
如果一開始就對彼此有感覺(我所謂的一見鍾情),即使身邊各自有著另一半,還是會強烈的被吸引。


前幾天看到一個女人的
BLOG,雖然覺得她很可憐,卻又覺得她又惡劣又悲哀。
憑藉著對自己感情的悼念,竟然在自己的BLOG
詛咒她的前男友,自稱為前男友的未亡人,
可是他的前男友卻還好好的活著,並且已有自己的新生活。
因為自己的走不出去,自己的封閉,自怨自艾,而咒懺別人。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真是很要不得。

 


細看過她的內容,發現這樣的分手事件實在不是什麼新鮮事,
只是當事人過於不堅強
(或許博人同情),而放不下罷了。
縱使交往之際,兩人感情如蜜糖,但細究其本質,不過是其前男友的個性使然。
她的前男友是一個跟
任何人
交往都會使出全力讓對方感到甜蜜,讓女生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因為在大部分的女人的認知中,除非是這個男人很愛很愛自己,不然不會對自己這樣珍愛,呵護的。
然而在我看來,那不過是這個男人的習慣作法而已,
今天換成任何一個女人坐在女友的這個位置上,他都是這樣對待她的。


反觀,他們之間的關係,真有如她所說這麼恩愛嗎
?我覺得不然。
男人
!!都是性思考動物。如果他相中了獵物,他不會把獵物晾在一邊N
年。
她說他們一直是麻吉,多年來培養了多好多好的默契,如雙胞胎一樣的默契
….blah..blah…

兩人不能在初相識時就相守是因為當時彼此都有各自的情人,在我看來那是自我催眠。
因為她對他一見鍾情,所以自然會把後來所發生的事皆視為甜蜜與合理化。
可是男方呢
? 他一開始就對他產生情愫,只是因為身邊已有女友而壓抑自己的情感嗎? 不可能的
!!! 
如果兩人真的互相吸引,感情只會與日俱增,不可能壓抑的。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意思,會甘心把你晾在一旁當好朋友

而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 太難了
!!
除非你遇到了一個深知自己性無能的人~! 他知道自己不行,所以不敢採取行動。


但是
…..既然沒興趣,後來又為何在一起呢? 我想不是沒興趣,
只不過那是一種朋友之間的熟稔,被誤判以為的感情的開端,
剛好此時男方又與女友分手,身邊的位子空著,有人可以填補,又可以減少一些熟悉彼此的時間,
那麼
……就撿起來將就著用吧,反正無魚蝦也好
就是這樣的狀況。
當時的情況,男方正需要一個人填補,而這個女人又哈他哈的要死,當然就無條件送上去囉
~!! 
而男方是那種會對女生呵護倍至的人,當然這個女人會以為男方也期待這個關係很久了,以為他很愛她。
既然當初只是
撿起來將就著用,那麼,男方一旦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女生,這樣的感情當然不堪一擊囉
!! 
她以為是她不在他身邊,才讓他有出軌的機會,可是我認為如果是一個清楚自己的人,他會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
她說她是因為看他之前對前女友很專情,即使常常跟她出去,也不會背叛女友,所以偷偷的喜歡上他。
我則認為那是因為他對她根本沒興趣,至少沒男女之情的興趣
!! 
而且男方當時也可能真的愛他當時的女友,自然不會有出軌之虞囉!!

 

 

 


那麼為何不是真心愛她,男方又口口聲聲說只愛她,最愛她,永遠不會變心
?
 
歐邁尬~!! 哪一個人在與人交往時不會說這些話呢

何況她又知道自己的男人就是一個愛說這些甜言蜜語的人
~!! 
為何還把這些輕易說出口的話當成承諾? 然後分手後,就抓著這些話,一直放不開呢?

 
雖然在此講這些話有些落井下石,但是我實在是看不過去,我前去留言卻遭致誤會,說我欺騙她。
~~~ 我只能說~

 

別問情人為何離開? 因為所有的理由都只是華麗的藉口,
唯一的理由就是
不愛了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