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只能貼一點點
很煩ㄝ~!! 

沐浴衛生用品 說明 預計數量 備註
大毛巾 質料採100%純棉,使寶寶出浴後及時保暖 1-2 先買了一條,,但我想應該要買2條
小毛巾 日常清潔擦拭用 1-2 先用紗布巾吧
紗布澡巾 一般澡巾易刮傷寶寶的肌膚,所以宜採用紗布澡巾 1-2 2
紗布手帕 擦拭溢奶或流口水用,質料宜細緻 4-6 不知道為何買了N條
嬰兒專用澡盆 用嬰兒專用澡盆,可養成洗澡的好習慣(視情況而定) 1 大嫂留給我一個、同學又給我一個
指套刷 清潔寶寶的口腔舌上汙垢,預防口臭 1 刷牙? 還早勒~!
浴溫計 在寶寶洗完澡前先以浴溫計測量,以免燙() 1 不用吧!!! (我媽會說我浪費錢)
防滑浴墊 幫寶寶洗澡時可以防滑 1 適情況而定
安全指甲剪 方便為寶寶修剪指甲、用後清洗乾淨(不跟大人混用) 1 還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