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見了一個鬼
因為發現我現在套用的這個版面
在我家APPLE電腦 SAFARI打開時, 設定會跑掉
所以就換另一個
沒想到.....到了辦公室之後用桌上型電腦一開
設定又跑掉了~!!!
於是再換一個.....ㄟ.....一直無法更新
真是奇怪了~!!

懶的理他~ 只好再換回原來的

不過等我回到家......神奇的事件就發生了~!!
昨晚在同一時間, 我用我家的ACER NB同時以IE & FIREFOX開啟我的PIXNET BLOG
竟然出現了兩種不同的版面~!!! 
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以FIREFOX開的畫面



這是以 IE 開的畫面

你們看這是不是靈異事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