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電影了(無論就國片或外片而言)

這是看完海角七號

我跟老公講的第一句話

很久沒進戲院看電影了(大概懷孕後期以來吧)

大家真的要去看這一部國片



整部片長2個多小時, 中間絕無冷場, 笑中帶淚

不斷的讓你想要用力拍旁邊那個人的大腿哈哈大笑

太多段好笑的了,完全不知道怎麼舉例~



但也有好幾幕讓我濕了眼框,



例如: 友子拿鞋子丟阿嘉家門,

哭著說: 為什麼你要欺負我?

我一個人從那麼遠的地方來這裡,

工作又那麼辛苦.......



例如: 阿嘉送完信,趕回海灘演唱會,

在海邊抱著友子說: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很少看電視的我,是在某一天MSN

一個朋友突然丟過來一句話: 想去看海角七號

才開始聽說海角七號的種種



之前聽說這是一部老少咸宜, 不分男女都值得一看的電影

電影一開場不到5分鐘,

我心理就浮上來一個想法: 應該帶我媽一起來的

這部片應該是連我媽那種從不看電影的人,也會愛看的~!!





看完這部片,我有一些感覺.....



馬拉桑---這位糯米糰主唱真是太" X "了~

我覺得是整部片最大的伏筆(以我本來不知道他原來是糯米團的團員來說)

以為他只是一個串場的小角色,汲汲營營的推銷他的小米酒,

整個演唱會原本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最後卻是最重要的貝斯手.

個人覺得他比大家都推崇的茂伯演的還要好很多~!!



道地的南部腔台語---故事背景在恆春,

我不確定這些演員是不是都出身南台灣,

不過他們的台語讓我這個高雄土著聽的好爽~

常常在電視上聽一些演員講台語,都會讓我"起破病",

不是照稿子中翻台,不然就是怪腔怪調~

海角七號裡除了幾個正台語老牌演員,如馬如龍, 沛小嵐之外,

連阿嘉/范逸臣講的台語都很正,沒有讓人想砸螢幕的衝動~



范逸臣---我承認我是歐巴桑, 我很少關心年輕人喜歡的偶像,

所以再這之前我聽過范逸臣這個名字,

直到電影螢幕出現這個人,我才把名字跟人兜在一起!

沒想到這個人長的還真帥,重點是唱歌也好聽,

還把阿嘉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我後來YAHOO了一下,發現很多人說他之前演戲很爛......

ㄟ ㄝ...那所以這一切應該說是這個導演好讚,激發出他的演技囉)



海角七號還有很多很多你不去看,不會知道的內容

因為每個人的感動都不同

他令人不得不看的原因就在於他能夠觸動每一個觀眾的感動



今天早點下班吧~

有情人的找情人去看

沒情人的找朋友去看

不管有沒有情人,有沒有朋友的,都可以找家人一起去看~



去威秀影城刷花旗信用卡買電影片打6折喔(週一~週四)





ps. 我昨天(星期二)去台北威秀影城看下午2:05

很奇怪ㄝ~~ 怎麼那麼多人跟我一樣不用上班啊?

那個場次竟然還人太多,開了兩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