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面小孩

 天氣真的很冷,冷到平常不愛戴口罩的小孩都願意一直戴著!

因為六福村打著身分證字號有兩個0的人免費進場
於是我們早在元旦假期之前就已經決定今年第一天就去六福村!
還呼朋引伴,浩浩漡漡的連我阿姨,連剛回來的貓咪也都一起揪去

從八德這邊上2號國道就開始狂塞車(這一段每到週六都塞,所以我們也不意外),接上3號之後,車速還是不快。從龍潭下交流道,沿路車子都很多,尤其從進入高原路的上坡開始,就是龜速前進,我想....這每一部車應該都是要去六福村的吧! (因為車速夠慢,我看到幾乎每部車子裡都是攜家帶眷,老少皆有!) 早上10點10分出門,原本30分鐘的車程,我們開了2個多小時才到入口! 所有的交通大亂~ 停車位也嚴重不足,馬修所幸先放我們下車,他自己去找車位~ 我們走進去售票口,又花了將近20分鐘!

一進到園區,整個眼冒金星!每一個遊樂項目都至少排了上百人,連旋轉木馬這種平時沒什麼人要坐的都排了一圈又一圈的人! 讓馬修陪智智排旋轉木馬,我跟貓咪就在旁邊排風火輪(看起來很刺激)

結果馬修和智智坐玩旋轉木馬了,我和貓咪才前進一點點~
此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 請馬修帶著智智先去找食物,我們繼續排隊~
過了40分鐘, 奇怪~ 怎麼去買東西買這麼久? 打電話去.....: 還在排隊!!而且小孩睡著了! 我家男人抱著小孩在排隊! 摳連啊!
又過了40分鐘~  再打電話去, 還在排隊!! 靠~ 不只遊樂設施要排很久,連食物區也是排到天荒地老啊!

好不容易馬修終於買到食物了~ 但是.....我和貓咪還在排隊!!估計還要大約30分鐘才會輪到我們。 然後.....因為熱可可沒有密封蓋,滲漏出來導致紙袋破掉,還好沒有整個灑出來! 馬修買了食物卻沒地方可坐下來吃,因為另外一個有位子的餐廳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所以不能讓他們進去坐,只能請他們坐戶外的座位,金價揪摳連ㄟ~

最後~ 終於在等了將近3個小時之後,我跟貓咪上了風火輪,轉阿轉的~ 轉了好幾圈,尖叫好幾聲,遊樂設施啟動前後大約不到3分鐘, 結束!  哈哈哈~!

又冷又餓,尿又急! 下來之後,我跟貓咪立即衝去廁所,沒想到廁所也要排隊!!

此時已經超過下午五點了, 遊客陸續都往外走,所以免不了的,我們又要從售票口的停車場開始慢慢塞出去!(是的,馬修自己先跑去20分鐘外的停車處開車進來接我們,因為當時天氣已經變得更冷了! 給我親愛的按100個讚)

總結起來~
馬修: 因為身分證只有一個0, 所以必須購票入場,還好我們有優待券,只花499。 但是他只陪著智智玩了旋轉木馬,其他時間不是在排隊,就是當苦力扛小孩,要不然就是開車塞車!!

我跟貓咪: 身分證都影兩個0,所以入場免費,但是在寒風中站了將近3小時,只玩了不到5分鐘!!

我老媽 & 阿姨: 本來這兩人都不用錢的,偏偏我阿母忘記帶身分證,只好也花499進場。兩個人對刺激的設施都沒興趣,就先去搭遊園車要看動物,也是排了一個多小時,據說只看了大約10多分鐘,沒幾隻動物! 他看完動物,我跟貓咪還在排隊~ 於是他們就去隔壁的旋轉木馬排隊,還好~ 多玩了一項!


這一次,堪稱是有生以來最不明智的一次出遊! 特此記錄以為日後自娛娛人~

 

在外吹了一整天的冷風,想說晚上應該要來個麻辣鍋,不然最一般的火鍋也行! 但我想此時和我有一樣想法的台灣人應該有超過千萬人吧!

於是途經大溪老地方客家菜館,就決定晚餐在此解決了~!(因為前一週才和公婆來此吃過,那個仙草雞真好吃)

這個.....千萬不要叫肚子餓+大心肝ㄟ郎點菜! 我們一行4大1小(其中一大還吃素),我竟然點了七菜一湯(那個仙草雞湯只有one size,就是一大盆)大家前面也看到了~ 馬修排隊買到午餐是4點多的事情了~ 我跟貓咪坐完風火輪吃午餐也已經是5點多的事了,我卻點了七菜一湯!!最後, 只好打包五菜一湯! 我們請服務生來打包的時候,他們還很訝異的覺得我們根本要叫外賣,是吧?!

雖然~ 經歷了一整天餐風露宿,但是跟親愛的家人&朋友在一起,真是無價! 晚上我們還租了SALT回來看。

 

問我再來一次好嗎? NEVER!!! 我只想租很多片,在家吃零食看電影,聊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