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 母子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突然, 從後座傳來: 媽咪, 我想趕快死掉

媽咪: (大驚) 怎麼啦? 為什麼想死掉?

大智: 因為我不希望地震的時候, 地球全部裂開, 我會被彈走! 那樣很危險~

媽咪: 可是你如果現在死掉, 媽咪會超級難過~ 我不要你死掉

大智: 那我們可以一起死掉~

媽咪 (OS): 這小孩今天怎麼那麼灰色啊?

媽咪: 寶貝, 可是媽咪想要看到你長大, 娶老婆, 生小智智ㄟ~ 你不要死掉好不好?

大智: 可是小智智不會生出來了啊~

媽咪: 為什麼? 為什麼小智智不會生出來了?

大智: 因為我的鳥鳥要去開刀了~

媽咪: (大驚) 你的鳥鳥怎麼了? 為什麼要去開刀?

大智: 像把拔一樣啊, 去開刀以後就不能生小baby了!~

媽咪: (暈)這個....你可以以後再跟你老婆商量, 不用現在就決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