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忙碌終於在今晚可以暫時告一段落。
下班前把接下來五日現場可能會需要的圖面全數列印出來,並且分別貼上標籤。
有五天可以完全不受工作的束縛,可以完全不受電話的干擾。
因為我人在大阪~!! 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忙到不行,一直忙到今晚離開公司前,才匆匆上網搜尋一些大阪的相關資料,列印出來準備凌晨(註一)搭車去桃園機場的路上,或是明天候機的時候k一點關於大阪遊樂、購物的資訊。其實我參加的是公司辦的旅遊,團去團回;所有的食、住、行、樂皆有旅行社安排妥當,我只要打理好型哩,出現在機場,跟著走就好了。 但是~~ 雖然跟團,我還是習慣對於我要去的地方有些概念,我實在無法接受對自己即將要去的地方一無所知,所以即使再忙,也要再最後一刻擠出時間,讀點相關資料。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一切等我回來再說吧~!!



註一: 我們的班機是早上8:35起飛,所以台北跟新竹的同事的集合時間是5:20am,各在台北和新竹先集合,再一起去中正機場。而我們住台南的這群人呢,就得在2:00AM集合,出發前往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