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紐約時間下午8:20,我應該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的,可是我現在卻在紐華克機場附近的Hotel 無聊的上網,
我想我這趟旅程真是多災多難。


從Freeway看向紐華克機場Terminal C以及停車場

雖然我的班機起飛時間是11點,但是在我離開之前,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和同學的老闆一起吃個早餐、道別。所以我們特別起個大早,請她男友出門上班順便把我們載到機場,先辦理登機手續、掛行李,然後再出去跟她老闆吃早餐。到達機場check in時,發現我遺失了從芝加哥到紐華克那一段的機票,我翻遍了我的電腦包以及隨行的登機行李箱,完全找不到。地勤人員說,如果我從台灣出發時機票已被撕下,那麼機場櫃檯人員應該會放一張coupon夾在航空公司放登機證的信封裡,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我應該整理行囊的時候,把它當廢紙丟掉了。懊惱也徒勞無功,趕回去翻垃圾桶也不一定找的到,只好再掏腰包買芝加哥到紐華克這一段的機票,總共花了USD 375。 還好我算是一個樂觀的人,馬上轉個想法讓自己不鬱卒--只要能花錢解決的事,都不是很嚴重啦。


上了飛機之後,飛機一直移動來移動去,很像我們開車路邊臨停,被趕來趕去一樣。而且機長一直都沒有確定可以起飛的時間,只說目前塔台那邊仍然無法給確定的指令可以起飛,就這樣一等,整整延誤起飛一個半小時,造成我接不上紐約下午三點起飛的班機。飛到紐華克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十分了,我馬上問了地勤人員我的班機飛走了沒? 她幫我打電話到我那個班機的GATE去問,確認還沒起飛,所以我馬上拖了我的隨身行李從GATE C96,快步的走向GATE C132。走到我的兩隻小腿發麻發酸,到了GATE C132發現飛機還沒飛,但已經關門了。心裡真是沮喪,所幸地勤人員還是很熱心的幫我進去問是否能讓我上機,但是因為氣候不佳,雖然還有機位,不僅不能讓我登機,他門還必須要請人自願下機以減輕重量。最後....只好安排我到service center去安排其他的接駁方式了。因為香港不是我的最後一站,我到了香港之後還必須接港龍航空回高雄,大陸航空美國這邊可以幫我接下一班飛機,但接不上香港到高雄那一段。因此,我只好被安排在大陸航空特約的機場旅館過一夜,改搭明天同ㄧ時間,同ㄧ航班回台灣了。


坐在機場往HOTEL的SHUTTLE,我真的往Newark去了

雖然ㄧ波三折,我倒也挺看的開的,反正換個角度想,我這樣也是多得到一天的機會待在紐約,本想說時間還早,可以搭車子去曼哈頓晃晃,誰知等一切安頓好時,已經五點了。上網查去紐約的資料,再去到紐約,我想店都關了,只能去夜生活,但我想我一個人晚上還是不要單獨待在紐約街上。所以呢......決定明ㄦ各起個大早搭Shuttle去機場換 NJ Transit 去 NY。到了紐約就好辦了,地鐵、巴士四通八達,雖然我只有半天的時間,好好運用的話,也不枉這意外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