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9.JPG 

這小孩怪怪的~ 愛戳自己鼻孔!!

 

IMG_0694.JPG 

嘴巴還挺大的!

 

IMG_0704.JPG 

小孩睡覺好無邪喔~ 看了好想咬一口!

 

* 小紅這次又遲到了, 本來打算週末開獎的, 這下子....妹妹沒來了, 也不用開獎了~

* 妹妹沒來, 讓我心情很沮喪

* 馬修真的很不會講話! 週末老早就計畫好要回高雄, 因為我大哥從廈門回來,特地打來說好久沒見我們,所以大家要吃個飯. 就降剛好, 公公打來說他們這個週末要騎北宜,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馬修竟然跟公公說要問一下我有沒有啥計畫?!! 吼....細滴桃喔!! 明明知道週末要回高雄~ 幹麻不直接說呢?? 還說要問我!! 那等一下你打回去說不能一起去北宜的時候, 公公不就以為是我說不要去的!!! 幹麻要陷害我啊??? 很討厭ㄝ!!!! 然後跟公公講的時候, 又不解釋清楚為什麼一定要回高雄而不能跟他們去北宜的原因, 也不說是他自己忘了早就計畫好的......反正....一切的對話, 如果是公婆那邊聽起來, 一定是覺得是我不要去北宜的!!! 我覺得馬修真的很滴桃!! 氣!!!!

* 接回我家大白, 小子當場棄大T就大白,一直說他要坐大白回家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