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嵊泗列島~ 聽過吧!!    嗄?? 沒聽過?? 嘿嘿~~~ 這表示你小時後地理課沒學好!!!!

初次聽麻吉芬妮提起要去嵊泗列島時,我也是一頭霧水,直到他跟我說是哪兩個字,我才恍然大悟--嵊泗列島--小時後地理課本上有看過這個地名,通常跟舟山群島相關聯的,上網百度一下,果不期然~!


陰天的金色海灘,只有幾名遊客


天色陰灰下的金色沙灘

"嵊泗列岛位于舟山群岛的北部、杭州湾以东、东海汪洋之中、长江口东南。由钱塘江与长江入海口汇合处的数以百计的岛屿群构成。嵊泗列岛具有海瀚、礁美、滩佳,石奇、崖险等特点,被誉为"海外仙山",是旅游、观光、度假、休闲和品尝海鲜的理想场所。"

這次去嵊泗的主要行程是沙灘騎馬,雖然我不是騎馬迷,不過看大家都很期待沙灘騎馬,我想應該是很棒的感覺吧~!! 除了去沙灘騎馬之外,來到了漁村、沙灘,難免就是要享受陽光、沙灘、海浪、漁家樂囉~!!!!

這次出遊,在出發之前一切都是美好的~!! 因為所有的快樂都在想像中~!! 幻想著蹬上駿馬快步馳騁在金色沙灘、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曬太陽、跟著漁夫出海,享受打魚樂、燒烤著現抓的海鮮、在沙灘上散步、看夕陽.......多美麗的假期呢~!!
然而,所有一切就在出發到小洋山的渡船站時,宣告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