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騎馬已經是第四次了~! 因為是在華陽馬場第一次上馬,所以我還是跟教練說我不會騎,因此他就讓我先在場子裡頭打圈,練練基本功--打浪。


我的動作有點好笑,身體應該打直的,可是我都會往前傾。


所謂打浪就是跟著馬跑步的節奏,坐、起、坐、起,如果不跟著馬的節奏打浪的話,屁屁肯定被馬頂到開花。第一次上馬的人大概都練習約15~20分鐘,才開始到場外去騎馬,因為我上次在嵊泗的時候已經受過青青馬場另一個教練的指導了,引此這次教練看我基本功還可以,10分鐘就讓我下場了。


真正下場兜圈子時,比較不會往前傾了,馬友偷偷跑來跟我說,他從後面看我腰好細哪,金歹勢~~ 呵呵

在華陽的騎法是一人一匹馬,大約4~5匹馬一起小跑步(或快走),教練在後面跟著,一邊觀察大家的姿勢,一邊鞭策馬兒前進(因為馬兒工作一天,天氣又熱,有時會發懶不想跑的)。雖然在場內練習的時候還OK,可是因為馬是群體動物,當一隻碼跑起來的時候,其他的馬就會跟著跑,如果馬兒跑快的時候,我就會來不及跟上坐、起、坐、起的節奏,被馬頂的很痛。不過後來教練說我的姿勢很好,增加了我不少自信心呢~!!


馬修的馬上英姿還不錯唷~~真可愛!!



再來一張馬修處女騎,哈哈~~


這次室友馬修也被我拐了去,他在馬上的姿態還挺俊的呢~!! 還好他覺得騎馬蠻好玩的,即使被馬頂的很痛,我想應該還有第二次去的可能吧~!! 看來我又開始引誘他人敗家了~~不過一切的始作庸者都是我的麻吉--Fanny啦~~花哈哈哈!!!!雖然騎馬不便宜(除卻自身要購置的裝備不說),加入會員,每次騎馬 130~160 RMB。但是這一切跟台灣的騎馬消費比起來真是太便宜了~!! 第一次去台北漢諾威馬場,雖然是Fanny付的馬票,但聽說那ㄧ本馬票 NTD 25000,共10張,真是高級運動啊!!! 我跟Fanny說,如果她這樣常常找我去騎馬,害我愛上騎馬,她就要負責我回台灣的騎馬花費了~!! 


看到沒有???這就是活的西瓜~~!!



在活的西瓜田裡,大家手刀一剖,吃將起來了~!!

除了騎馬之外,馬場也常常會辦活動,之前就辦過幾次燒烤,可惜我都沒跟上。這次是採摘"活的水果"~! 呵呵~~ 大陸同志很可愛吧 ~ 活的水果ㄝ~!! 馬場在佘山的農村哩,附近都是果園,所以依照當季盛產什麼水果,跟農家說好我們去摘,再秤斤論兩賣,西瓜一斤1RMB,葡萄一斤2.5RMB,大夥還現場就用手刀劈開一顆活的西瓜,啃食了起來~! 附近還有桃子、梨子,就等適當採摘時期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