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我們三個在上海是室友
照片右邊是Joe

Dear Joe,

這二年來,我想,你受苦了。
如果這是一種解脫,那麼我不再哭,讓你走的更安心。

大師兄說: 小花,妳不要再哭了,妳這樣哭,Joe會捨不得走的。
這樣子更慘的是Joe,讓他好好走吧。

我還記得你二年前剛發病的時候,人在加護病房,
每個同事利用上班空檔、或下班時間,
從新竹、從台南去台北國泰醫院,大家輪流在你耳邊給你鼓勵,
給你加油,希望你早點清醒過來。
你因為腦部受病毒侵襲,很多來看你的同事,即使平常很熟悉的,你都不記得了;
可是當我在你身邊跟你說話,說Jennifer來看你喔,你一定要加油,你跟我點點頭;
問你記不記得Jennifer,你又點點頭。我知道病毒沒有侵襲你在上海的記憶那一塊。

忽然想起好多我們共事、生活的記憶,好多好多的畫面都湧上來
從一小時前聽到你往生的消息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相信你Joe這麼走了
一個原本這麼優秀的人,生命力這麼強的人
終究還是敵不過病毒.........離開我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