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高中同學一起開車去台中找另一個高中同學--小芬
小芬有個唸小二的女兒---孝慈,我大概從她出生後都沒看過吧!
不過小芬提醒我過一次,是在薇淇的婚禮上......太久了....直接跳過!!
她這個女兒是個超級~超級~早熟的小孩
從她這兩天跟我們的互動.....以及小芬轉述的...
我開始擔心....不會現在的小學生都這樣吧

Sample1:

孝慈:「媽咪,我們今天來泡澡吧~!
媽媽:「為什麼今天要泡澡?媽咪今天很累耶,我們沖澡就好了。
孝慈:「不行啦,我明天有話要跟我同學說,最好身體要香香的。」
媽媽:「妳每天都跟同學說那麼多話,為什麼明天就要特別香香的? 侯~~妳明天是不是要跟人家表白?
孝慈:「哎呀~~ 沒有啦,我們去洗澡啦…….

 

 

 

兩分鐘後……

 

 

 

孝慈:「媽咪,你怎麼知道啊?

媽媽:「…………………………


Sample2:

小芬妹妹的男友是個攝影記者,採訪時經常可以拿到很多試用品,他都會拿給小芬妹妹
孝慈的幼小心靈覺得這個叔叔對阿姨好好喔,很照顧她,經常送東西給她。
不巧,小芬妹因故和男友分手了。
一日,小芬帶著孝慈回娘家,通常孝慈遇到阿姨們都會非常熱情的擁抱,
但是這天,孝慈看到阿姨完全不裡她,阿姨覺得納悶..............

阿姨:「孝慈,怎麼都不理我
孝慈:「妳自己心裡有數!
阿姨一臉無辜:「我我做了什麼?為什麼說我心裡有數?
孝慈:「人家那個叔叔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要跟人家分手?他現在一定很難過!

阿姨:「我…………………….



Sample3:

孝慈在車上看到我正跟馬修講電話,湊向前在我耳邊偷偷問我

 

 

 

孝慈:「宇鈞阿姨,妳男朋友比你小還是比你大

Jenni:「比我小阿~!

孝慈大聲:「哇~! 那是姊弟戀囉~!!!

 

 

 

開車的同學差點撞到安全島~!!

 

 

 

孝慈:「那妳男友小你八歲喔?(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聽到我們大人的對話,知道了這件事)

Jenni:「是啊~!

 

 

 

孝慈:「那你如果30歲,妳男友才22歲耶! 22歲應該很幼稚吧,因為我覺得18歲的男生很幼稚,22歲感覺上跟18歲很接近說。(這位小朋友以為我沒生小孩所以不會跟他媽媽同年)



昨天在我們在小義大利的市政店吃午餐,我們坐的是戶外的座位,我說我幫你拍照吧
她就擺出連拍動作,還會擠眉弄眼~~ 真的是個早熟又可愛的小女孩
我想很多媽媽都會希望生一個這樣的女兒吧





















孝慈說: 這張要MV(MV就是不看鏡頭,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