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計劃許久的搬家計畫終於在本週較為空閒時開始進行,每次一想到搬家就好累,要打包所有東西,裝運上車,再搬下車,更累的是還得想辦法在新環境中把物品重新歸位。

        昨晚首先把衣物等較為蓬鬆的東西先用一大袋一大袋把它裝好放在出口附近,總計打包了快15包東西,想說明天第一部車載這些應該就差不多了,於是滿意的去睡覺。


        早上順著我的計畫到公司開了車,回來搬運昨晚打包的東西,來來回回走了五六趟,把東西都上車了,卻發現車還沒滿,於是又上去把零星的東西也打包一下,整台車大概放了20~25大包的東西,然後載回公司囤在一樓,想說最後再一起搬上三樓。

       把二十幾包東西囤積在一樓後,轉身又出發回去搬東西,但這次在裡面待的比較久,花了近三個小時才把第二趟的東西準備好,整個人到這時候已經有點累癱的感覺,又款了近三十包東西,還有一些電氣用品,但有一個很漂亮的花瓶(是我跟Jennifer一起在花市買的喔)居然在要搬上車的時候打破了,我的手也被劃了一條血痕,但心疼的是花瓶,畢竟有共同回憶在上面,實在是很可惜,心疼了好一陣子,還特地打給Jennifer說這件事,惆悵不已~

       第二趟這次真是要命的累,等搬好坐上車的時候我都快累的睡著了,真是太可怕了,但真正可怕的事情卻在後頭,當我終於把東西都囤到公司ㄧ樓旁時,看到了一樓樓梯口堆滿的大包小包時,我.......簡直快放棄了,還要搬到三樓ㄟ,天ㄚ....

(後來還是咬著牙把所有東西搬到了三樓寢室,整理到現在,居然也有個家的感覺了,還好堅持把它做完了,不然晚上會很難睡吧~不過我最怕的還是公司這邊的蚊子超多,我之前住這邊,差點沒被叮死,太恐怖了,加上我現在的窗戶密合度很爛,縫隙一大條,真不知道今晚撐不稱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