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出的主題「戲說前中之藝和團事變」
展出時間:5/19~5/24於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真堂B室
開放時間:(六)(日)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
          (一)~(三)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將同學們個人的特色利用各種媒材展現。
作品種類包括素描、水彩、水墨、書法及複合媒材等,
即將熱情、活潑、感性的呈現給各位觀眾。
同學們三年來豐碩的學習成果,懇請各界熱愛藝術人文的朋友前往觀賞並與以指教。



--------------------------------------------------------------------------------------------------------------------------------


昨天收到高中老師寄來的信
原來是我們的小小學弟妹要畢業展了~(<--我的高中老師也是前鎮高中畢業的)
當年,我並不是念學校的美術班,不過我很愛上美術班老師的課
還記得有一次美術課的主題是"建築透視圖"
老師要我們從照片、宣傳單,或甚至自己去畫一個建築的外觀透視圖
那次的作業,我覺得非常的有趣,找了很多房屋廣告來臨摩
還特地跑高雄圓山的別墅區看人家的豪宅,畫了很多圖。
也許這跟我後來唸室內設計有一點點關係吧~~!!!

Anyway, 請各位網友,有興趣的來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