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English
 今天早上一開機就收到了一封晴天霹靂的E-Mail
內容如下:


我是在完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收到這一封信!!
也不知道我的網頁到底有什麼無效點擊的產生!!
我循著他信中最後的提示去了解更多的內容
結果得到更令人為之氣結的結果



這個內主要是說:

1. 他們基於專利的原因,無法公開他們偵測到的無效點擊結果,也無法提供我們查詢
    他們單方面的決定這個無效點擊行為。

2. 一旦帳戶遭到停用,日後便無法再申請Google ADSense帳號。

3. 如果你之前帳號有收益未達到他們給付的門檻,他們也不會付給你。

4. 如果你有任何的疑問,你可以申訴,但必須要填一張他們設定的表格,而那是一張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填的表格


當我看到這張表格,我就想直接放棄吧!!
1. 出版者ID: 他說位於我的AdSense 程式碼.........,ㄚ我都被停用了,要去哪裡看程式碼啊?

2. 網站的目標對象/ 網站流量的主要來源 : 我怎麼知道會有哪些人來我的BLOG?
    你是咕狗大神,你會知道;我只是一介凡人ㄝ!!

3. 其他我認為可以解釋他們偵測到的無效點擊之相關訊息: 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被停權,什麼時候產生了無效點擊了
    我要怎麼知道有哪些相關訊息可以提供給你呢?


結論:

總之孤狗是大神,他說了算!! 我們也不得有異議!!
我上週才在艾瑪的網站上看過他的網站也產生無效點擊
幸虧她及時做出回應,請孤狗調查,才免去被莫名停權
我當時候心裡就想,我們完全無權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只能憑他們的一句話,那是專利的計算,就要決定使否將你停權,
並非我去質疑辜狗亂搞,而是我認為我們應該有知道What happened的權力吧!!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這個命運就降臨在我身上!!
因此~~~ 奉勸各位有加裝孤狗廣告的朋友們~~
最好每天去檢查一下你的孤狗AdSense的帳戶,
看看有沒有突然增加很多收益,或流量突增!!
如果有突然增加很多,就趕快參考艾瑪的作法
主動的寫信去請孤狗調查,這樣才能避免被莫名奇妙的停權

其實,本來放上孤狗的廣告,就不是以營利為目的。
雖說如果可以賺點零用錢也不無小補,可是我們這不是人氣網站
要累積到孤狗的最低門檻USD100,恐怕也得一年半載。
反倒是每天看到他更換不同的廣告,因應標題、內容而出現的不同廣告,
令我感到很新鮮~~
既然孤狗都要玩它最贏的遊戲~~ 那就讓他贏好了!!
誰叫他是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