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late to English
上週五馬修回來,請了半天假去機場接他,原本的計畫因為朋友的媽媽過世而打亂。
接了馬修之後,直接去到髮型設計師的店裡報到。
設計師用手撥弄一下馬修的頭髮說: " 你打算留長髮嗎? " 哈~!!

一個半小時後,兩個都有了清爽的新髮型走出店門~!
開回家放行李,恰巧遇到家具行送來要放在媽媽房間的新床,
檢查一切OK之後,付錢。
接著又要開車上路回馬修家放他的行李,晚上要借宿新竹同事家,
所以在他家也不能久留,
簡單吃過晚餐之後,得馬上再繼續前進。

到新竹同事家已經晚上10:30了,兩個熟女還在等我買醉.....哈哈
幾人邊喝酒邊聊天,就寢已經半夜一點多了,隔天一早還要去苗栗後龍給過世的朋友媽媽弔唁。

朋友的媽媽上周騎車跌倒,送至省立苗栗醫院,因為醫院處裡不當,
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傷者有腦出血情況,
而延遲了醫治。改送沙鹿童綜合醫院,醫生已經說開刀也只有50%的機會。
住了加護病房一週,過世前一天,我在MSN上問朋友,母親是否有好轉,
他說昏迷指數已升到七,也曾經睜開眼睛。
心裡正高興總算有起色了,沒想到隔天一早就聽聞惡耗。

弔唁過朋友母親之後,約了另一個朋友的朋友在後龍火車站附近試車,
原本擔心玩車的朋友的朋友會把車子˙改裝的很醜、很俗。
還好,還好。沒有很醜的車裙,也沒有擾流翼,小車還是保有原來的可愛與設計感;
正、副駕駛座換了日本原裝進口的賽車椅之後,
更省油,也不悶熱。開上快速道路,深踩油門到120,
想知道小車在高速的時候會不會晃動的很厲害、噪音會不會很大,
很好~很好,一切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雖然很滿意,但還是跟朋友說考慮一下,
再電話連絡。

早已預計回程中午要停留台中,帶馬修去那家我去過N次的"小義大利"吃飯,
到達市政店時已經一點多了,店內仍然滿座,
外頭等候的人不少。20分鐘後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介意坐在高吧上用餐,
可以馬上入座。飢腸轆轆的我不加思索說 "好! "
肚子太餓~ 低血壓的我,肚子一餓就想睡,完全沒勁兒拍攝美食。

台中服務業很發達,除了餐廳多,Motel也很多。沒睡幾小時的我們,
飯後顯的昏昏欲睡,因此馬修提議附近找Motel休息一下,
晚上才有精神開回高雄。開車在市政路重劃區繞著,
離小義大利不遠處看到了我熟悉的"沐蘭"---沐蘭不是日本料理嗎?
怎麼在台中變成汽車旅館呢? 也許是關係企業吧!! 既然這樣,應該是還不錯~!
就試試這一家吧~!!

台中除了我愛小義大利餐廳之外,還有無論如何都要買的"東海雞爪凍"。
是我第一次親自來買雞爪凍,以往都是託人購回,
總是拿到手的第一時間就要嗑掉一盒。來回逛了一圈東海夜市,小攤、零食也能吃到撐。
走回停車處途中遇到同事三人,停下來閒聊了10於分鐘,揮手道別後;
再過一個路口竟然又遇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有2秒鐘我懷疑那真的是她,
因為她應該在花蓮,怎會出現在此呢? 原來她來開會,前一晚到,
隔天一早就要離開,因此沒有通知任何在西岸的我們。

連著兩個路口巧遇熟人,讓我又驚又喜,我一直都喜歡這種巧遇的感覺,
經常都會當街驚呼並熱情擁抱對方。
如果不小心巧遇不該遇到的人,那就更刺激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