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同學在他的網誌說到她那一天遇到一位先生很有趣,
...........................................................................................
故事發生在停車場,離開時取車,她拿單子和100元給管理員先生,
他興奮地對她說:「你穿洋基隊的衣服勒!!!愛國呢!!」
..........................................................................................
詳細內文請看這邊


************************************************************

這個阿伯很好笑ㄝ~ 
穿洋基隊的球衣就是愛國~~ 阿不知道到底是愛哪一國捏?
走到那裡都有人在"看"王建民,在"說"王建民,在"聽"王建民........
連我那個念中班的小姪兒放學回來也跟姑姑說: " 姑姑,我們學校今天有王建民喔~!"
其實只是當天發的教材寫到" 王建民 "

不過我要跟大家說的是............
我跟王建民很熟、超熟、熟到一個不行~!!熟到我以前都叫他 :HONEY
什麼? 你不相信???
那..........................我幫你要簽名!!!
什麼? .......................還要照片? ................沒問題啦~~ 要幾張? 

什麼? ....................為什麼我跟王建民超熟?
其實..............................
不只我跟他熟,我們一家人都跟他很熟!!!!!!!!!!!
兩家世交? OH~~NOOOOO..................不只如此!!!!!!!!

那是因為............................................................


...........................................................................







............................................................................

















............................................................................
















我二哥叫 "王健明"

哈哈哈~~~~
沒辦法~~~ 這是最近最常講的無聊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