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忙
暫時要閉關了~ 

不過再怎麼忙
兒子也養到四個月了
越來越可愛
回到家看到他的笑容越來越能紓解一天的疲倦
說要收涎,餅也買了,涎也收了....口水還是滴滴勞, 還是多買幾條圍兜&口水斤吧

還是持續愛吃手,不喜歡趴睡, 每趴必掙扎唉唉叫
不喜歡躺著, 喜歡大人把他抱在腳上坐著
好奇寶寶一枚, 喝奶喜歡東張西望, 東張西望之餘不忘含著奶, 所以......痛啊~!!
不會翻身, 但是側躺會倒下變趴著....掙扎著要翻過來,結果就是呼叫媽媽我來把他翻過來
體重身高持續成長, 但已趨緩, 目前65cm, 10kg, 鵝口瘡還沒好
很愛笑,隨便逗都會笑; 尤其媽媽我逗他更賞臉, 還會ㄎㄎ笑出聲, 還會激動的手舞足蹈

四個月來不但得到一隻好動, 愛笑, 健康, 頭好壯壯的寶寶之外
還免費附送了一雙連手指都會痛的媽媽手


這小子的坐姿有點糟糕, 不知是椅子太大還是他太大隻


洗澡最快樂了, 不管是想睡還是肚子餓, 一下水都可以玩很久都不想吃不想睡


小子雖然晚上很折磨我, 可是帶出門卻是很合作低, 車子一開動就睡著, 
到達目的地才醒來,就算沒醒把他抱起來,他也不會哭


聽說這個餐椅便宜又好用~! 雖然我覺得現階段坐進去已經塞滿了,
不過把拔很有信心的說兒子會漸漸變高而不變胖, 所以一定坐的下啦!!





阿嬤抱著下樓梯, 一蹬一蹬的, 他就笑到合不攏嘴了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他趴睡的樣子



沒一下就開始掙扎成臉朝下 (兒子~ 會沒氣啦!!)




開始要吃手了




成功吃到食指!!



整個食指塞進去



是去挖到自己的喉嚨喔? 不然表情那麼難看~ 哈


發現媽媽在偷拍嗎?




其實並沒有~! 只是無意識的抬起頭~ 又繼續睡




爲了幫助他將來習慣爬爬, 逮到機會媽媽我就會把小子翻過來趴著



心情好時, 還會露出可愛表情




才一下下又開始吃手了



連口水巾的娃娃也不放過



這樣算是有站起來嗎?



小子的頭超會流汗~ 媽媽我買了這個好物, made in 假片的~ 
其實是領巾來著, 可以當小朋友在戶外玩耍時, 綁在領口
整個人就會好清涼~ 好清涼~


朋友說這張是湯圓臉~ 哈~



等一下要去游泳囉~



看他開心的勒~





如魚得水啦




就是這樣的笑容, 讓我再累也甘願



臭玲呆~ 老愛吐口水泡泡, 又表情超多~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