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的要求,趕快把北海道的戰利品PO出來
出發前,我一點功課都沒做
ㄧ直想說同行的同事ㄧ定都做了一堆功課
果然,好多人都從網路上印了好幾頁該買的、該吃的
我只要跟著買、跟著吃就好了
不過,我不是個甜食怪獸、對葯妝店的需求也很少
別人拖買的東西也只有兩樣~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一些~~

倒是我媽媽很好笑
有一天導遊帶我們去狸小路的一家店買東西
導遊說那個店家會連我們在其他地方買的東西一起幫我們裝箱
所以要大家把之前買的東西都帶下去
可是一到那家店發現它賣的跟之前在別的地方買的都差不多
我該買的都買了,所以只有隨便挑了兩樣
可是我媽就說要讓店家幫我們打包
卻只買兩樣東西,而且他看我同事們每人都是買一大堆
她覺得我只買ㄧ點點,很歹勢,所以就一直拿店裡的甜點、糖果...
這樣看起來份量多一點.......阿母真是會貢獻經濟啊~!


在所謂的"免稅店"買的,萬步力是幫別人買的,我是比較習慣吃美國的move free
另外那個竹炭貼布,因為阿母之前在台灣買過,她說免稅店比較便宜,所以就買了



雪肌精是給我媽的,小護士的防曬乳好用又便宜,去年去大阪就買了,今年再買。
另外那兩瓶去除毛孔髒污的,買回來卻看不懂要怎樣用,正在傷腦筋哪~!
針對電腦族&隱形眼鏡族專用的眼藥水,是同事極力推薦的~

很多同事買了一堆Lulu感冒藥水,還有其他的成藥.......
我實在不懂,幹麻在家裡囤積藥品呢? 台灣醫藥很不方便嗎?



小馬吸鐵,在北國牧場買的



葡萄酒莊買到十勝紅豆,大中小三種size。
我媽不喝酒,我最近戒酒,所以買了葡萄果汁



在北菓樓 & 六花亭 買的巧克力 & 蛋糕---就是甜
大部分都是分送出去的~



玲瑯滿目的北海道牛奶糖、哈密瓜牛奶糖、果凍.........真的好好吃
後悔沒有買更多



富田農場的薰衣草製品,一直聞薰衣草的味道,到最後嗅覺都快麻木了
農場自製提煉的薰衣草精油真的很純很香,不過我家裡還有3瓶,所以暫時不買了
最大的收穫是左邊那一大瓶的薰衣草水,那是提煉精油剩下的薰衣草水 1L=575日幣
我以前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買500ml=3200 台幣,可以把薰衣草水當化妝水使用,
裝在小瓶子哩,隨時噴ㄧ下,保濕又鎮定皮膚。



白色戀人工廠買的威化餅 & 蛋糕
忘記哪裡買的哈密瓜小蛋糕

白色戀人工廠真的很美唷~ 滿園子的玫瑰花,還有玫瑰花主題的商店




哩哩扣扣的雜貨
有時候逛到路邊的超商或麵包店也會進去隨便買
最底下那一隻像菜瓜布常常的東西是一大片的鱈魚香絲喔
整片撕來吃,還蠻過癮的。

就這樣啦~~
日本的東西,包裝很精美、很可愛,每件都讓你愛不釋手
但是又覺得每件東西都差不多。
買ㄧ點意思意思就好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