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回到新加坡
ㄧ切應該重新回到正軌

不過珍妮花延續回台灣休息的心情還沒回復
所以網誌荒廢多時
請諸位姐妹們多多體諒
實在是珍妮花我目前處於一種特殊的情況
需要一些時間緩衝

回台灣12天,每天都很忙碌,包括去北海道五日
18號正午時間回到高雄,
趕快忙著跑銀行、換日幣、繳帳單....
回家開始打包行李,缺了什麼趕快出門添購
正在查詢火車時刻,決定幾點出門去公司(因為半夜3點要在公司集合出發去中正機場)
還好有二哥發揮孝子行為,載我跟媽咪去善化
免去我們搭火車的麻煩~

北海道五日好玩、好美、好累
每天都是買買買、吃吃吃、看看看

23號回到高雄已是24號的凌晨1點多了
隔天ㄧ早趕快赴醫院預約看診
東西奔走,沒見著任何好友
只在家裡和兩隻小鬼混著

因為馬修要上班,因此25~27我跟他在新竹,
26公司體檢,醫生說我一切正常,像個健康寶寶
我順帶問醫生 : 那麼....我可以懷孕吧? 
醫生狐疑的看著我的臉 : 沒問題~! 頓了ㄧ下...: 你單身吧~!

秋燕在我回台灣的前兩天來到台灣
沒想到邀約她來的台灣的朋友
非但未善盡地主之誼,帶她四處走逛
還把她丟在家裡,不聞不問。
26號中午趕忙去把她從那個朋友家接出來
帶到我在新竹寄住的好友同事家住
27號請假帶她去淡水&101小逛一下
晚上馬修跟我就把她帶回高雄了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是好到"靠北"
連來自新加坡的秋燕都可以被搞到中暑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白天曬了ㄧ天,秋燕回到家直喊頭昏、身體熱
灌了2-3瓶椰子水,還無法解熱
半夜還在床邊放了三瓶水
早上醒來,我看她三瓶水喝到完
可惜的是沒能帶她去逛夜市
只能說來日還有機會~

上回要來新加坡之前,同事就叫我要自己帶米過來
不聽勸的我,果然吃不習慣泰國長米
這一回學聰明了,帶了米,也帶了肉鬆、罐頭
不知是不是漸漸適應了
這回不再像上個月那麼辛苦難過
只是數饅頭等著回家的日子還是ㄧ樣

我想這次會很快吧!! 而且不用再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