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15天,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ㄧ直以為我像蟑螂ㄧ樣,適應力極強,老闆把我丟到哪裡都可以活的很好。
這一趟出差,卻是有史以來讓我最想回家的ㄧ次,
幾乎是來到新加坡的隔天就想走了~!!
除了工作上有很大的漏洞難以帶動之外,
飲食上尤其是一大痛苦~~
連同事帶我去吃我平常最愛吃的海鮮、螃蟹,
我都小啖兩口就棄箸。
害我也高度的懷疑自己會不會像星媽 & Jen in SF說的
我懷孕了!!!!

當初被通知來新加坡出差的時候
就已經知會老闆我要回去參加公司7/19~7/23的北海道之旅
老闆也爽快的答應讓我去玩,再回來新加玻
所以明天ㄧ早我就要先飛回台灣
然後19號再和同事一起出發去北海道囉~~ YAYA!!

這次回去的行李全部是幫同事、朋友買的東西
因為我只打算帶一個小登機箱回台灣
沒想到把幫別人買的東西裝ㄧ裝,就滿了
還好我這次回台灣只要帶隨身用的化妝包&盥洗用具
連衣服都不帶了~~
所以賸餘小小空間,剛剛好塞進我的盥洗包~
哈~~


看到沒有~ 只剩下一點點小縫可以塞我的盥洗包而已,希望不會把我的洗面乳、乳液.....擠出來唷~~



被同事指定要買的咖啡、鴛鴦、印度拉茶、薑奶茶,其實應該要買更多的
塞不下了,所以先買幾包,其他等我下次回去再帶。



榴槤糖也是同事要的,那兩盤ㄧ顆顆黑黑的,是collin & 秋燕極力推薦的
他們說非常好吃,ㄧ定要買回去給大家吃~~ 好吧!! 好吃的話,下次多買ㄧ些~



今天臨時被追加的---斧標驅風油,聽我同事說的多神,跌打損傷、蚊蟲叮咬、腹痛、牙痛....通通可以擦~!!
ㄧ口氣要我買大瓶10瓶,小瓶5瓶,說他們全家人都要用啦~!!



新加坡很有名的鞋&包品牌---Charles & Keith
聽說台灣也有,而且台灣專櫃賣價是新加坡的三倍
我以前是沒聽過這個品牌啦,不過一聽到我同事這樣說,馬上發佈消息問問有沒有親朋好友需要我帶鞋子&包包回去的
果然....訂單馬上來了~!! 這兩雙鞋折合台幣大約1600左右而已唷~ 真的很便宜~!!

還有ANNIE小朋友的鞋跟包還沒去買,等我下次回來新加坡再去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