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只要過了7:15am出門,一定是爆塞的
何況我今天還是7:35才出門。
先送老公去工地,上了高速公路之後,過了8點才前進到中壢新屋交流道
忍不住打給老公抱怨一下......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我每次遇到塞車就要打來發脾氣........
吼........我是打電話找安慰的ㄝ~~ 
不安慰我就算了!! 還數落我!!! 過分!!!!
甩掉電話......開始不爽.......

早就知道公司週邊不好停車
所以我都是8點左右就到公司.....
ㄧ路上我就在想待會ㄦ肯定是很難找車位的
果不期然........
在附近繞了ㄧ圈又ㄧ圈....花了我25分鐘
卻還是只能停到一個走路必須15分鐘遠的地方....
心情更不爽了!!!! 
進到辦公室已經快要9:30am了.....
因為有點快步走的關係
下腹還隱隱作痛......
心裡更度爛老公了~!!!

直到我在辦公室settle好一切之後.....
老公才打來問....."到了嗎?" 
氣~!!!!!!!!
不爽理他了!!!!!

決定去做ㄧ件懷孕之後,循規蹈矩不敢逾越的事
泡奶茶來喝.....消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