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喔~
昨天晚上看書才得知,原來我每天上班帶著耳機聽心經、聽古典樂,根本就沒有胎教到我的寶寶
因為他聽不見”~~ 哈哈哈

 

 

 

 

於是,我今天就把耳機的其中一支耳朵放在肚皮上讓寶寶聽……

真的ㄝ~~ 他都有聽到!!!

因為之前我上班的時候他都沒啥動靜,但是今天他ㄧ整天都隨著音樂作出反應,偶爾會踢一下肚子ㄝ~

而且踢的位置就在我放耳機在肚皮的附近,哇~~ 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我發現寶寶比較愛聽歌劇&古典樂之類的音樂

以往我開車的時候通常會聽I-Radio ICRT,寶寶會偶爾踢一下。

上週五,我幫馬修買了一套歌劇DVD,結果我們在車上聽的時候

寶寶ㄧ路上不斷的動來動去~~

看來他真的是對他比較喜愛的音樂特別有感覺喔~~

下次再來換別種音樂是探看看呵呵

 

 

Ps..不過,寶寶會不會覺得很煩呢? 他都不得安寧,沒辦法睡覺,一整天媽媽都在給他聽音樂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