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還有48天麻花就要來了
我就可以卸貨了~!!


卸了貨之後.....

我好想去泡溫泉
我好想喝一杯香濃濃的double熱拿鐵
我好想去吃麻辣鍋
我好想泡在游泳池一下午,來回游2000M
我好想不必再睡覺睡的一身腰酸背痛
我好想穿上高跟鞋,不用再"腳踏實地"
我好想去操場跑步、陪馬修去騎腳踏車
我好想不用再吃太陽牌加州梅
我好想看到自己的下腹部
我好想穿緊身牛仔褲+T SHIRT
我好想丟掉扥腹帶
我好想穿上性感內衣
我好想好好的履行人妻義務、彌補一下馬修
我好想去燙頭髮,不要再頂著醜醜的亂髮
我好想每天都可以10點睡、不用再失眠
我好想出國去旅行,哪裡都好~!
我好想騎著歐兜麥趴趴走
我好想每天不用在肚子上塗上後後的妊娠霜
我好想不用再逛街2小時就覺得腰痠、好累
我好想每天隨便亂動,不用輕手輕腳、小心翼翼

還有48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