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在這一個月突然暴增大起來
人家不是說每天看、每天看就比較不會感覺有在長大嗎?
即使我每天都要看自己的肚子好幾回
還是覺得他一直在長大

我大概5個月的時候就買好了托腹帶
直接包在肚子上會讓我肚皮很癢
可是包在內褲外,每次去上廁所就要重黏一次,很麻煩
因此並沒有每天用~ 

但是現在肚子太重了~
每天都一定要用托腹帶
不然像我今天剛好需要在辦公室走來走去
兩個小時下來.....我的腰快斷掉了!!

人家說妊娠紋是會遺傳的
我看過我媽媽的肚子~
一條一條白白的~~
我就很擔心我以後也會有
所以從懷孕一開始我就不間斷的每天擦除紋霜
到目前為止~效果尚稱滿意!

不過最近開始會覺得皮膚癢
並不是肚皮癢
而是很怪的胸前很癢
感覺像過敏卻又沒有疹子
只有猛擦乳液,保持皮膚滋潤

這個禮拜又要回高雄去跟麻花相會了
希望他這次會很合作的把臉朝上,不要再趴著了~
而且非常希望他已經把頭轉下來了!!!(不過媽並沒有認真做膝胸臥式)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跨年人擠人,要小心!!


來兩張昨晚拍的肚皮照片

看到照片才發現自己的肚子有點歪歪的!!
我想是不是因為我的脊椎側彎呢?



側面看起來肚子爆大的!!
而且肚臍已經完全凸出來了~ 我同事說我的肚子有一點下垂
可是肚子下垂不是表示快生了嗎? 但我還有60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