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的力量有多大呢?
大到可以把馬咪反彈喔!!

麻花今天早上沒停過的瘋狂踢踢踢
連我坐在電腦桌前,肚子抵著鍵盤抽屜
他都可以把我踢到彈了一下!! 
哇塞~ 這小子今天是在裡面練拳嗎??

斷斷續續做了一周的膝胸臥式
怎麼感覺麻花的頭還是在肚臍附近滾動!?
同事、朋友一聽我說胎位不正,都安慰我別緊張
他們的baby都是32~36週才把頭轉下來的
於是~ 我便不認真的做那個會壓迫我的肩頸的運動

最近很忙~
手邊的專案開工,要忙著材料、套圖、施工圖
突然決定買了一個房子,要忙著看家具、裝修、搬家......好多事
懶媽媽終於要面對現實,必須開始採買麻花的東西了~....要先列清單~!!
還有什麼事呢????
全部的事只剩一個月又5天要完成....
每兩週還要長途跋涉回高雄產檢,
偶爾其中一周還要穿插回公婆家....

難怪覺得....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