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原來我平常以為在我肚臍附近擠來擠去,
還捏他跟他握手的不是baby的手或腳 
而是baby的頭啦!!

 星期六產檢的時候,醫生跟我說baby的頭還沒轉下去--也就是胎位不正!!
 叫我回去要做膝胸臥式來幫baby頭轉下來
如果直到32週前都一直沒轉的話 
到時候就要剖腹了!!

 啊~~ 雖然自然產很恐怖,不過我更不想剖腹產!!
 一來產後復原慢,二來術後傷口可能比生產更痛,
第三我不想再做麻醉了!!
 我一直懷疑我之前做過三次麻醉,導致我現在記憶力嚴重衰退
而且我的腰本來就不好,再從腰椎打麻醉,我看我以後腰桿可能挺不直了!!

聽到醫生說原來在我肚臍旁邊蠕動的不是麻花的手或腳
而是他的頭的時候 我心頭一驚!! 
嗄!!原來我平常捏捏捏的是捏到他的頭喔 
天啊~! 那人家不是說baby的頭是軟的嗎? 
這麼一來,會不會他在肚子裡已經被我捏到變形了呀? 
還好醫生說不會~!! 
不過之後只要覺得肚臍附近有硬塊 我只敢摸摸他,不敢再亂捏了 
馬修說: baby一出生就會指著馬麻說--瑪咪捏我!! 
唉唷唷~ 嚇我咩~!! 

現在晚上馬修都要ㄧ邊按摩一邊跟麻花精神喊話
叫他趕快把頭轉下去,才會比較好生出來
也順便叫他不要再擠瑪咪的肚子了
而且~~ 由此我更確定我應該會生一個跟馬修一樣的大頭寶寶
不然怎麼會肚皮都被他擠到感覺快要破掉了!! 

說到膝胸臥式~ 我記得國中還是高中的健康教育有敎過可以用來緩和經痛
不過我以前是個健康寶寶
凡是跟女生相關的生理痛問題,都跟我扯不上邊
所以一次也沒做過膝胸臥式
那天產檢回去,我大概趴不到5分鐘,就差點掛在床上~!! 
腰有夠痛的!! 而且整個重量都往前壓在肩膀
脖子差點沒被壓斷!! 
後來~~ 馬修就站在我翹起的屁股後面拉住我的腰(沒錯~就是那種很曖昧的姿勢) 
這樣我的重量才不會往前衝到肩膀跟脖子,腰也不會受力這麼大
結果我做運動,最累的是馬修~!! 
我看他應該會更努力的跟他兒子溝通,叫他快點把頭轉下來
不然他會累死~!!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