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BABY一直在長大,而我的肚子不夠大
所以他每天都在我的肚子裡擠來擠去
而且最近幾天很愛擠肚臍
常常感到肚臍一塊硬硬的
用手去推他,他就縮回去
等一下又再來~
我再用手去抓他,可以感覺那應該是他的小手或小腳
看來我家麻花是想要瑪咪跟他握握手啦~
哈哈哈~

昨晚睡前,麻花跟馬修爸玩了很久
就看他們兩個在我肚皮上玩耍
馬修在肚子左邊壓一下,麻花就會滾到左邊回應他爸一下
有時候肚子還會像波浪舞一樣起伏
不然就是整個歪一邊
真的很有趣~~ 

馬修每天都會趁著幫我擦妊娠霜跟麻花說話
可是他不太會自言自語,通常只會說: baby~ baby~ 把拔來囉!!
馬修會觀察麻花是否回應他.......如果沒有
就會再重複一次: baby~ baby~ 把拔來囉!!....
我覺得好可愛喔~~ 馬修完全當麻花是ㄧ個已經出生的baby
每次對話都是那種要麻花回答的
譬如~ 他會問麻花 : "baby, 今天跟馬麻去上班好不好玩啊?"
或者,"baby, 把拔等一下帶你跟馬麻去吃飯,你想吃什麼呢?" 
而且馬修會好像在等麻花回答似的停頓下來
哈哈哈~~~
最好是你兒子現在就會回答你啦~~
真是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