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Vivian的美食樂園在介紹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想說就在竹北,回家可以繞過去買一盒來吃吃看

昨天下班就馬上去了很HOT的均鎂買了一盒超人氣 "北海道戚風蛋糕"
本想回家再吃的~
沒想到我一上車,馬修爸爸就著要先吃ㄧ個
所以他就一邊開車,我一邊餵他
吃完一個,他又意猶未盡的跟我再要ㄧ個
如果不是我制止他繼續吃
我看還沒到家,整盒6個就被他全吃完了~!!

今天中午又噴去竹北外帶了10盒
老闆忙著團購出貨、老闆娘忙著接訂單電話
我就拿起塑膠帶自己裝起來了~ 呵呵
老闆還一直跟我抱歉~ 抱歉~ 
她店裡還有其他好吃的泡芙和小乳酪蛋糕
我都各買了一個來試吃
等我回家開盒吃過之後
再來報告好不好吃~

明天要回高雄產檢
下午跟許多網友媽媽在高雄的兒童美術館有一場媽媽寶寶樹下蹲的戶外聚會
正好帶這個超人氣商品去跟大家分享~!! 

等不及的人可以參照電話或地址
趕快去訂或買喔~!!
電話會很難打,因為我昨天也打了一下午都打不進去
去到店裡才知道,老闆娘一直在接訂單電話
當然我們打不進去囉~





宅配要排出貨時間
現場取貨隨時都可以
只要店裡有足夠你要的貨
妳就可以通通都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