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家有ㄧ老如有ㄧ寶,
所以休完產假復職之後,我不但帶兒子回新竹
也把我老媽打包上來幫我白天帶麻花。

昨天我媽有事回高雄去了
馬上.....我家就斷炊了!!
雖然阿母有交代冰箱有材料,下鍋就可以煮來吃
可是下班都累史了....還是買回來吃,必較有建設性

今天我跟馬修輪流各休半天在家帶小孩
晚上也不想破壞廚房的整潔
於是灌飽兒子,我們就去了那個在我家附近的"雞公煲"

我看了那家店很久了,一直想進去吃....
終於..........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沒帶相機....
可是雖然沒圖,我還是要抱怨一下真相!!

雖然我不是看了Vivian的介紹才去吃雞公煲
不過....人家Vivian兩人套餐499
有鍋、有菜、有飲料

我跟馬修兩人花了740元
卻吃到我回到家就喊肚子餓

一開始服務生熱心的介紹說這是ㄧ鍋三吃
先點一種主鍋配白飯,等吃到差不多了之後
再加粄條下去炒,又是另一種口感,
吃完炒粄條之後,加入高湯就成了另一種風味的火鍋.......
哇~ 說的好動人!! 我飢腸轆轆的點了招牌"雞公煲"
服務生還熱心的建議我們加濕豆皮會很好吃~
好吧! 那就加吧~!! 連他說家杏苞菇、蒟蒻絲...我都說好!!
老娘已經餓了!!!

結果還是讓我等了快20分鐘才上鍋

待我們吃到差不多請他來炒粄條時.....
才知道......粄條是要另外點的~!!!
而且....如果你只加點粄條....
那麼你的炒粄條就會只有醬炒粄條,沒有料!!!
更不用說之後的火鍋了!! 所有的火鍋料、青菜通通都是單點的!!
哇勒~!!! 我以為只要點一個主鍋就有三種吃法

錯!!! 

點一個主鍋只得到一個主鍋,連那兩碗白飯都是要算錢的!! 
那算錢的白飯多大碗呢? 就是吃辦桌時用的那個小湯碗那麼大碗!!!
而那個雞公煲也是只有ㄧ個8"砂鍋大小而已,連我們加點的料也才半滿
我想如果不加點東西一起煲,可能很難看吧!!

那個雞公煲350(裡頭有雞肉若干、青椒、芹菜、洋蔥絲),另外加點了濕豆皮、蒟蒻絲、杏苞菇
炒粿條=粿條+絲瓜(半份)--服務生建議另一半加入火鍋
火鍋=高麗菜+花枝丸+半份絲瓜

Total: NT 740

吃的我超不爽的~! 
仔細想想,我們的晚餐就是ㄧ盤炒粿條+一盤青椒炒雞丁+一碗花枝丸湯
要這麼多錢嗎????

結帳時,老闆娘還問我吃的習不習慣~
管她是不是給我"凝ㄠ叩"
硍~~ 我直接告訴她.....很不習慣,一點特色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