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台北
把孕媽咪的照片拍好了~!!
正式版還沒出來,下週才要去挑片
先上幾張馬修側拍的照片
讓大家先睹為快~!! 


造型師準備要化腐朽為神奇囉~!!



黏假睫毛中


鏘~鏘~鏘~ 閃亮亮大眼睛出現囉!!哈哈哈
化妝真是神奇!!


換衣服前先拍一張樸素照--造型師要求當天不要穿套頭的
我只有外套不是套頭的!!


半成品--那個羽毛很像泰國人妖秀的感覺ㄝ~呵呵~!!
那窄版的魚尾裙我根本扣不上,所以背後是露出內褲的~x哈哈



第一個造型--原本應該是很修長的魚尾裙造型的~
卻被馬修由上往下拍成--EVERYDAY!!(矮、肥、短)
造型師用白紗把我後面裙子扣不起來的地方遮住~好像尾巴一樣




第二個造型走的是冶艷風格,造型師正在變髮中


加上長長的捲毛,這個捲毛除了當頭髮之外,還另有用途喔~!!
等上正式版的照片,大家就知道了~!!



第二個造型--走冶艷路線~! 下半身其實是用披肩去圍的
因為婚紗店實在太難找到我這樣的"腰圍"可以穿的裙子了




第三個造型最簡單,剛剛的那一大團假髮去除,再加上一點頭是就好了~!!
攝影師說我跟馬修實在太隨性了,沒看過來拍照的人只穿拖鞋的~!!



這件衣服原本是一般禮服的裙子,但是只能卡在我的臀圍,而且還是一樣扣不起來,
於是我靈機一動跟造型師說: 不然當成衣服穿吧~就拉到胸前來了,竟然可以扣上ㄝ~
經過造型師的巧手在胸下加上絲巾&緞帶就變成這樣的服裝了~ 還挺可愛的~!!



正式版還會有馬修入鏡的照片唷~
而且馬修還有大犧牲ㄝ~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