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麻花今天滿六個月了!!

他今天起床特別早, 我尚未出門上班,他就起床坐在床上玩耍

沒錯~ "坐"在床上玩耍

其實他在5m5d的時候就會自己用手撐住坐一會兒

之後就越來越愛坐著,即使坐著老是東倒西歪,他也不願意躺~

後來更是喜歡大人扶著他的腋下站著

真是所謂 "可以坐著絕不願意躺著,可以站著絕不願意坐著"



平常他如果坐著,通常坐不久就會開始"練腰力"往前趴下去啃腳

不然就是"蹦"的往後倒下

不過~ 今天突然大躍進~ 坐著好久都沒倒

整個就像突然長大了似的~((喜))





媽咪~ 我坐好囉







阿嬤~ 早安~





































剛剛我跟同事說我下班要來去買蛋糕來慶祝

結果.....被口亨~無聊ㄟ~

會嗎? 這樣會很無聊嗎??

我就跟他們說.....



~ ~ 你們這些中古媽媽真是的

難道都已經忘了當初第一胎時所經歷過的所有感動嗎??



不行! 我可能就生這麼一個了~ 一定要紀錄下所有的過程與感動

我連上禮拜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拿筆記本出來看,都會不記得了

將來如何能回顧我陪麻花成長的點滴呢?



未完待續...............





可以吃了嗎? 我準備好了~





吼~ 還要等多久啦~ 我很想吃ㄝ!!





快點喔~ 不然我要變面囉...





耶~ 蛋糕來了





嗯~嗯~ 好好吃













再來一口





嘿嘿~ 我愛蛋糕~ 蛋糕愛我~











媽咪~ 再給我吃ㄧ口







好開心~ 媽咪, 明天再過一次六月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