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916

俗語說的好~ 言教不如身教! 儘管馬修是個奉公守法不違規停車的好公民,不過這個好習慣,似乎沒有影響到我家大智

每天車子騎到那兒丟到哪兒,不是卡在窄小的廚房通道,就是丟在浴室門口,老娘我看到就大喊小子過來移車
喊久了也是會煩勒!!

馬修昨晚靈機一動,索性在家幫他畫個停車格吧! 順便教他停車的觀念,還威脅他如果沒停好,就要叫警察來把他抓起來!


DSC_9905

馬修也是個認真的老杯,停車格中間還貼個P



DSC_9907

這是我的停車位喔~



DSC_9912

我騎著我的愛駒來囉



DSC_9913

停好了~ 下來看看有沒停好~



DSC_9915

停的還不錯吧~!!

 

後續........

最好是有了停車格之後,就真的會把車停好啦!

今天中午回去吃飯時,還不是玩具"依嘎歸係給", 車子到處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