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29

大智很愛吃香蕉,阿嬤特地買了兩條給他吃,昨天吃了一條,只剩一條放在架上。

中午飯後,小子就央求媽咪我幫他拿香蕉,因為昨天已經吃過了,於是我就切一半給他吃

吃完之後,他知道還有一半,又來拜託。我說:『不行!你剛剛已經吃過了,剩下一半,午睡起來,阿嬤再拿給你吃』

大智說:『好啦,拜託啦~再吃一個。』

我再說不行之後,他眼眶都紅了,然後我就跟他說:「如果你現在吃掉了,睡覺起來就沒得吃了」


大智說:「沒關係啦,我可以吃果凍就好了」

最好是自己都安排的好好的~ 還吃果凍就好勒, 好委屈喔! 是誰說你可以吃果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