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公司尾牙,向來對公司的尾牙沒太多期望的。
因為我們雖為園區的一份子,但是看人家台積電,聯電...尾牙辦的風風光光,
除了高級轎車,家庭劇院,20~30萬旅遊基金...之外,
老闆隨便一加碼,就是股票50張,100張這樣加。
我們看了只能流口水啦~!! 

我們老闆對於台上主持人的搧風點火從來都是不為所動,
記得有一年,老闆好不容易慷慨捐出一個"大"紅包,結果也才新台幣10000~!
 沒錯啦~!! 對我們老闆而言,這樣的加碼已經很大手筆了~! 
偏偏大家都知道,我們老闆是科技業10大自肥老闆之ㄧ!! 
我看還是期待明天的菜色美味一點才是重點吧,呵呵!!
 今年最大獎是"42"電漿電視",據說價值8-9萬元。
同事都在期待抽到最大獎,我說,我不要42"電漿電視,
因為我家擺不下那麼大的電視,呵呵~!! 
我連作夢都這麼實際ㄝ,我只要那個SONY handyCAM就可以了。
這個獎項對我而言,實用價值較高,大獎就留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