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尾牙抽到的獎品,聲寶電蒸鍋,怎麼我抽到的都跟廚房家電有關呢? 去年抽到聲寶微波爐,(我們公司的獎品都是聲寶的產品)剛好我買了房子,所以可以用的上。但是今年除了大獎的期待之外,若以實用性來講的話,我其實很想得到"體脂肪體重計",因為在尾牙之前我原就計劃要去買,後來看到尾牙獎品清單中有體脂肪體重計,我想說不定我會抽到唷,那就先按下,若沒抽到體重計,再去買吧。



這是聲寶的體脂肪體重計,面板是10mm的強化玻璃唷,很不錯耶~,雖然我尾牙沒抽中這個體重計,可是現在這個體重計已經在我家了,嘿嘿~~ 因為我的同事大師兄知道我想要一個體重計,所以自願把他的獎品跟我交換,呵呵~~!!而且這個獎還高我二級呢~! 我的電蒸鍋是13獎,大師兄的體脂計是第11獎,但他說他用不到啦,所以就跟我換;可是當他知道我的是電蒸鍋,他就暈了~~,因為那個東西他更用不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