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上海的第一個週末,當然要跟我的麻吉先聚一聚。
想當初,我比她先一步來上海,然而她搬到上海四年了,我卻是第一次再度踏上黃浦江東岸、第一次造訪他上海住處。
而當年陪她產檢、把屎把尿、哄睡覺的小娃兒都已經五歲了。


我的乾女兒Mia & 剛帶回家才二個月大的大白熊-胖胖熊

原本週日是要去松江的華陽馬場騎馬,順便過去一個馬友家看狗;哪知看完之後狗主人yaya就讓Mia給帶回家了。
大白熊是屬於大型犬,長大之後會比聖伯那還要大隻,但是他那毛茸茸的身體,已經讓我開始幻想冬天抱著它取暖的景象了,呵呵呵~~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亂給小白熊起名字。Mia說要給他中文名叫-小白(因為他還小,是小白熊),英文名字則是"辛巴"(本來是要叫"星巴克"的,呵呵呵~ )。後來這個有主見的小姑娘又臨時覺得應該較Beagle(因為他爸說要叫Feago,她不想就範,於是自己想了個名字)。最後為何叫"胖胖"呢? 因為他娘在他們的馬場BBS上發布消息時,一時興起打了"胖胖熊"三個字,竟然就此決定了他的命運,就叫 "胖胖" 了~~~


地板真涼快~~


仰躺著睡覺,感覺真不錯~!

PS. 聽說第一天晚上,Mia的爸爸陪胖胖睡在客廳哩,因為胖胖不敢自己在房裡睡。。。果然是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