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別人說這世界很小,總是會在路上預到熟人,所以不要亂搞怪~
嘿嘿~ 今天可被我經驗了。 不過,我可沒有做啥壞事~!!

星期日陪著麻吉一家人去上海東亞展覽館看超級無聊的動漫展覽,看到麻吉跟乾女兒都火大了,唉~因為天氣熱啦~!!
到新天地找了個涼快、有冷氣的咖啡館坐下,(其實很想坐外面,但是外面空氣悶熱難耐)


從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門口站著兩個服務員,對著進出的客人親切地:”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不知道什麼時候門口變成三個人,是個阿兜啊正在跟門口的美眉練中文,但我想他的中文應該不太好,美眉操著不太流利的英文夾雜著字正腔圓的中文跟他聊著。

 

 

~!且慢~~ 我想我認識這個阿兜啊~

這個美國人大概感覺到他的後腦杓一直被盯著,回頭對我笑。BINGO~!我認識他~! 

等他回座位之後,我利用去洗手間的機會,走到他的座位

" 嘿~ 我認識你唷~!" 我說。
"Yeah, 我們在哪裡見過,我們說過話" 他看了看我,滿臉笑意的回應。
可是我知道他根本想不起來我是誰.........呵呵....

"你是EXXX,我們在San Jose認識的" 我接著說。
他搔著頭,顯然覺得我面熟,但記不起來名字。
當我跟他說我的名字之後,他馬上大夢初醒般地....hey... of course, I know you.

四年前在San Jose出差時,因為國際駕照只能用一個月,所以去考了加州駕照。
在DMV被這個EXXX搭訕,後來我們還出去約會過...不過後來有點不愉快,因此四年來沒再聯絡過。
會一眼認出他來,我自己都驚訝到不行。難怪當我跟他說我是誰的時候,他突然很緊張,連他桌上就擺著紙筆,還問我要紙筆要寫電話給我。他說他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哈~!!

比較好笑的是,我那很愛表現又很愛演的地跟女兒在我跟EXXX講話的同時,來回兩次叫我趕快回座位,後來她來我耳邊悄悄的問我 "乾媽,你可不可以再跟我說一次這個叔叔的名字,我忘記了",我心裡的OS是" 我剛剛又沒跟妳說過他的名字 ,你怎麼會忘記呢? "

後來我回座之後,跟我麻吉說我遇到認識的朋友..blah blah....講完之後,突然發現乾女兒不見了。麻吉起身去找女兒,30秒之後,大笑著回來說 她女兒跑去跟我朋友哈啦。哇哩勒~一個五歲小孩竟然跑去跟一個和他講不同語言的外國人哈啦ㄝ~真是天才啊~!! 因為EXXX正在學中文,所以從小在上海長大的乾女兒就當起他的中文小老師,還糾正他的發音呢~! 我說呢,這小妮子以後可以好好的栽培她往公關界發展,完全不怕生,超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