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把"下一站中科" 這篇網誌打好送出
就接到主管打來的電話,開口第一句就問我:細軟款好了沒?
剛剛把辦公室要帶走的東西整理好,也交接好了。我說。
主管說:先hold住,事情有變化,暫緩去台中,可能要改去新加坡了。


吼~~ 是有人這樣說變就變的喔!!!

我問:幾時去?
主管:不知道,但很快。
我問:去多久?
主管:不確定,去了才知道。
我問:什麼案子?
主管:一個turn key案,要把那邊的人帶起來,就可以走人。
我問:案子scope?
主管:不知道,要再和PM聯繫一下。

整件事就是這樣~!!
果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切還混沌未明,等我明天和PM聯繫過後可能後明朗一點

台中不用去了~~
新加坡我來了~~!!

********************************************************************************
2007/06/27

每次要出差總是來的又急又突然
就在剛剛確認了下週一(7/2)出發
去多久還是不知道!!
跟PM討論後,覺得有一種遙遙無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