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東奔西跑的,很多東西都是等我來了才要澄清,不知道這些人之前怎麼做事的!!

昨晚剛到新加坡,不知道是累什麼
從10:30 pm一覺睡到今天早上七點
中間都沒醒過!!
明明昨天就只是搭飛機,也沒做什麼很累的事
而且昨天在飛機上,除了醒過來吃了兩口很難吃的飛機餐之外
其他時間我都在睡覺~ ,昨晚還能這樣一覺到天亮
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而且~ 我現在又覺得想睡了~!!
所以~~ 等我不累不想睡的時候
再來報告新加坡的工作&生活&遊記~!!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