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Mathew去IKEA採購家用品,因為第一次去IKEA時,順便在IKEA用餐的經驗並不美味,於是這一次我們就在上海萬人體育館對面的Fox town 裡的餐廳找吃的,原本要去吃 PA PA JOHNS pizza, 剛好被我看到地下一樓有一家越南茶餐廳,懷著期待的心情,我走了進去,點了生牛肉牛筋牛百頁河粉,Mathew不敢吃生牛肉,所以點雞肉河粉。
(因為我念念不忘加州&芝加哥的越南河粉,高雄又不知道去哪兒吃)

結果他端上來時,我差點昏倒~!!在芝加哥&加州吃河粉時,通常都會有一大碟side dish,包含豆芽、九層塔 &檸檬。
這家餐廳也有給啦~~,不過量少的可憐~!! 而且湯頭也沒有期待的好,只有那個青木瓜沙拉勉強可以~!!



生牛肉河粉,看起來不錯,但湯頭不怎樣,河粉不Q,牛肉太老



這就是讓我昏倒的side dish,就這樣啦~!!??


還勉強可以的蝦仁青木瓜沙拉



有炸油味的春捲,內餡也不好吃~!!

這一家已經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在繼續發掘美味食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