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連到 Annie小朋友的網站去看到他寫的一篇 "最佳嘿咻的地方"

還(((((讓人好害羞喔~~)))),我還以為他真從網路是看到哪位有"閒"人士又統計了 "最佳嘿咻的地方"。
看了之後才知道是搞笑版的。
這不禁讓我想到多年前,我在新竹科學區某大電子廠駐廠工作時發生的趣事。
因為我的工作,每天都要接觸廠內的工程師,因此跟那些工程師都很熟。
有時大家都會一起喝 咖啡,他們過來跟我討論圗面時,偶爾也會帶些點心、飲料過來。

話說有個星期一早上,我的工程師就來跟我"請安",一見面難免寒暄一下;

我: 小籠包,週末去哪happy啊? (那個工程師綽號"小籠包",他長的就像小籠包)
小籠包: 喔~ 好累!! 昨天去嘿咻嘿咻ㄧ天~~
我: ||| $*&#(@*)$(_ ........(眼前三條線,心想以小籠包的"姿色",可以嘿咻ㄧ整天!! 哇靠,而且他還這麼直接) 
我: 哇塞!! 你好行喔!!! (阿諛我最在行)
小籠包: 不是啦,是我們村裡有人過世。村裡有個習俗就是,有人過世,村裡的人要去幫忙抬棺,
              ㄧ方面是大家感情團結、另一方面也是給陽世的家人天福壽。 
              在抬棺的時候,我們習慣都會齊聲 " 嘿咻! 嘿咻!!"

全辦公室的人恍然大悟!!! 唉唷~!! 就說咩~~ 小籠包怎麼有本事"嘿咻" ㄧ整天呢? 
不過小籠包ㄧ早給我們帶來的笑話,果然讓大家精神振奮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