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馬修今日正好在澄清客戶的一份專案,經歷了一個早上的整理調整後,終於搞定,興冲沖的把稿子拿到Samsung傳真機上準備傳真,算了算大概有20頁A4,整理整齊,就給他放進傳真機裡待傳.

       按下免持撥號後撥了對方傳真號碼,恩,通了,再按下傳真鍵(別懷疑,大陸的傳真機都是要人工傳送,甚至有的傳真機比較老舊的,還需要對方幫忙按一下那邊的傳真鍵),逼逼逼....開始掃描,進入傳真.

       (7分鐘後)逼逼逼!!!警鈴大作,傳真機鬼吼鬼叫了起來,過去查看一下"Paper Jamed!!"......才掃描到第四頁...這....好吧,只好重來一次,又把紙理了理,這次一次放個三張,三張還卡紙,我就砸爛你這臭機器!!

      (無奈的馬修站再傳真機旁,依照著三張三張的數量慢慢幫傳真機加紙),逼逼逼!!!警鈴又來了,哇靠!又出問題了,這次是"Send Error",OXOOXX,心理火氣不能自抑,用力捶了牆壁一下(專家說當有火氣時當立即以行動排除,否則會對情緒造成負面影響).

     看來上次三張三張政策失敗了,這次換成兩張兩張總成了吧!!!事實證明,依然警鈴大作,"Send Error";馬修此時已經瀕臨精神崩潰邊緣,但...還是得完成;經過仔細推敲,馬修認為應該是傳真機的內置記憶體不足,新的策略於是誕生.

      新方法是測試每次能完成的傳真數量是多少,一張不用測吧,肯定沒問題,試試兩張吧!經實驗證明,兩張可以傳真成功,,換來試試三張...........又失敗了,只好在切回每次兩張傳真模式,結果依然失敗.ㄟ???這真怪,馬修很火的把傳真機電源給拔了,看到傳真機的燈號滅了,心中居然有種報復的快感,重新接上電源,又可以一次傳兩張了........

       結論:雖然我們常說Made in China的品質一定不好,但我覺得其實應該是看廠商的品管跟技術能力,很多日本廠商也是在中國生產的,但相對於韓國而言,日本廠商的品管就顯的比較令人放心,Samsung在世界上的知名度也相當高,但同樣用過Samsung跟Sony的產品,我還是會偏好Sony,至少我不會每次都要煩惱我買到的這台會不會出問題,尤其當商場離你家很遠的時候,更換絕對會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