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外面風好強,雖然緊閉門窗,卻依然聽到窗外咻咻咻的風聲,像極了颱風季節的日子。本以為風這麼強勁,必須更賣力的騎車,沒想到一路上竟然大多處於順風的方向,比平日還更輕鬆呢~!

工地入口積了一灘水,積水面積恐達直徑10M的圓,真像一畦死水的小池塘;越過"小池塘"的時候,單車踏板正好從水面輕巧划過,幸得不弄濕了鞋子。

過了中午,太陽探出頭來打招呼,看到很多人露出笑臉,於是他便大笑起來,恣意地陽光燦爛般的笑。所幸我不是在太陽底下討生活的人,要不然我這身上唯一的線衫,豈不要脫了~ 呵!

Daily的工作總是沒多少進度,或許因為沒有schedule的壓力吧,我不是一個擅長給自己壓力的人;因此生活、工作都很隨意,我知道最終完成的樣子,所以不太介意過程。

不過今天倒是有一個新的進度。比價多日的Slingbox,今天終於定案了;預計週一就能拿到貨,而且是意外殺出的低價得標,省下的錢剛好拿來付router的費用。可喜可喜~~

原本這個Slingbox應該屬於你的生日驚喜,但是關於3C產品,我實在無法自己評估,只好讓你參與了survey過程。唯一令人放心的是,這是一個你肯定喜愛的禮物。

讓我再想想如何讓你有另一個生日驚喜吧~!!

 

Love,

Je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