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滿月後的麻花小沙彌~



終於回來上班了!!
小敏(我主管)上週五&昨天各打了一次電話,
提醒我不要忘了來上班!!
哈哈~ 我是這種人嗎???

上班第一天出現的一些小狀況:
1. 懷孕前的衣服不是穿不下,就是穿起來像包粽子!! 不禁懷疑.... 為什麼我以前買的衣服都那麼小件勒??
2. 麻花似乎知道媽咪即將開始上班,從星期日晚上開始,半夜都不會再哭鬧睡不著需要我一直抱著哄他睡了!!
3. 帶了一推擠奶的傢私去上班.....吸奶器、奶瓶、奶瓶清潔劑、奶瓶刷、消毒郭、母乳袋.....
    還好我的座位在角落,不太有人注意到我的座位邊擺了一個消毒鍋!!
4. 第一天上班忙到一個爆炸!! 兩度奶脹到像石頭一樣硬,沒時間去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