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8)
飛機抵達上海浦東機場時,剛好下午1:30
從高雄飛香港 & 香港飛高雄的兩班飛機都沒有坐滿
大部分的旅客都是從中國出境吧
像我這樣在這個時候飛抵上海的人應該不多

沒有託運行李的我,趕在第二個通過海關,
直奔出口尋找我的馬修.......
沒戴眼鏡的我,看到有個人對我招手,
有將近三秒鐘,我對這個招手的人有一點陌生感......

不過緊接著熱情的擁抱及熟悉的親吻化解了這份陌生感
兩個月不見的馬修又在我身邊了~~

因為我們之前一直說要找個機會來住外灘邊的飯店,
這次馬修特地找了一家座落於人民廣場旁邊,新開的五星級飯店
"Le Royal Meridien, Shanghai-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雖然這家飯店並不是位於外灘邊
不過35樓的房間居高臨下的位置,還是把外灘、浦東 & 南京路步行街的景緻盡收眼底
本來打算到外灘3號來個浪漫晚餐的,check in的時候,
飯店前台卻告知我們透過攜程網訂房,因此得到飯店中餐廳的免費兩人晚餐
這下好了~~ 雖是意外,也算了好的意外。


初到上海那一天的天氣灰沉沉,還下了雨,
這棟新大樓在上海街頭很顯眼


非常好睡的一張床,不愧了五星級的配備~ 
床上的玫瑰花是馬修在久光百貨的花店買來給我接機的~


房間的陳設很簡單,加大的雙人床柔軟又有支撐力,很想搬一張床回家~!


書桌面對大片落地窗,窗邊的單人沙發+腳凳,無論看電視、看外面的景致都很棒~!


拉開窗簾可以看到黃浦江 & 對岸的東方明珠 及其他高樓


42"液晶電視是每間客房的標準配備,沙發後的大面玻璃區隔了淋浴區與浴缸(有電動捲簾可放下)
新的高檔飯店似乎也都開始效法Motel的情趣,浴室採用玻璃隔間~!
五一當天我們去住蘇州的亞都麗緻酒店,浴室也是玻璃隔間的~~


浴室一隅--利用細長的的玻璃櫃區隔了入口玄關與梳洗區
簡單的洗手台只放漱口杯+香皂+擦手巾,其他都放置旁邊的玻璃櫃
還有造型現代的體重計。
不過.....使用後我的心得是...沒有毛巾架,使用後的毛巾只能放在台上...很不好~!


歐舒丹的全套沐浴用品+乳液


貼心的把牙刷、刷子....等等的小東西放在盒子哩,避免凌亂~
還附上一張小紙牌寫著...如果我們遺忘了牙刷、刮鬍刀、沐浴用品......請聯絡客服中心
本來我想要再要一份沐浴用品的(歐舒丹的嘛~!) 卻被馬修制止~!!
後來發現房價要另加15%的服務費~ 唉....真是不拿白不拿!!


還幫客人準備了冰桶(圓圓的好可愛)、沖茶器、紅酒杯 & 開瓶器
那些杯子、開罐器.....一格一格的放在抽屜哩,比較不顯得凌亂~!!


設計簡單的檯燈,所以桌上用的插座、網路孔...都隱藏在那個看似抽屜的黑盒子裡


電梯區--大理石的拼花與天花板相輝映~!!

飯店其他區域的照片我都忘了拍~
除了客房之外,這家飯店還有義大利餐廳、中餐廳、咖啡坊....
是屬於現代設計的飯店~


Le Royal Méridien Shanghai
789 Nanjing Road East · Shanghai 200001 · China
Phone:(86)(21) 6361 6688

這次透過攜程網訂房,房價是1155RMB+15%服務費
沒有自助早餐(193/人),但附送一人120RMB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