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7.JPG      

我把拔幫我新做的挖土機

 

最近我只要換衣服被大智看到,他一定立刻跑過來站在我後面,

抱著我的屁屁說:「我最愛屁股了~」

抱個1-2分鐘,然後說:「我愛好了~」 然後就跑開!

 

有時我站在床邊換衣服,他則是站在床上過來正面抱著我

然後臉貼著我的胸部說:「我最愛ㄋㄟ ㄋㄟ 了~ 」

也是1-2分鐘後就跑開說:「好了~ 我愛好了!」

 

或許是小孩的潛意識知道這即將是妹妹專屬的~

所以最近特別迷戀我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